上海博华广场

博华广场, 40楼, 静安区新闸路669号, 上海, 中国

关于博华广场

博华广场坐落于静安雕塑公园内,是浦西静安商圈的全新地标写字楼。闻名遐迩的陆家嘴天际线在这里变得一览无遗,理想的办公环境可以灵活地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,助您迈向成功。

矗立在这个城市经济与商贸的聚焦地带,博华广场项目拥有让人羡慕的黄金地理位置。

世服宏图博华广场在此提供独立办公室,虚拟办公室,共享办公及静安区公司注册地址等解决方案。在这栋国际水准的甲级写字楼内,我们的客户可以尽情饱览壮阔的城市风景,享受一应俱全的硬件设施带来的无尽便利。依托先进的空气净化系统,为这里的客户打造一个健康的工作环境。凭借众多出众的表现,在2019年被誉为地产界“奥斯卡”的MIPIM评奖活动上,博华广场更一举斩获最佳绿色发展项目奖。

如何前往博华广场

airport.png
机场:

距离浦东国际机场需约40分钟车程,距离上海虹桥机场和火车站仅需约30分钟车程。

train.png
地铁:

地下直通地铁13号线自然博物馆站;乘车前往人民广场站,步行5分钟可达人民广场;可转乘地铁1号线,2号线,8号线;步行10分钟可至地铁2号线南京西路站,可转乘地铁2号线,12号线,13号线

bus.png
公交:

步行可达公交 19路, 36路, 64路, 136路及316路车站

所在商圈

博华广场地址优越,坐落于核心中央商务区北京路与南京西路以北约200米处,与周边的上海自然博物馆及静安雕塑公园自然连成一体,是著名建筑公司Gensler设计的静安天际线的一处新建筑。静安雕塑公园的开放式布局如同繁华的都市中的一片宝贵绿洲;上海自然博物馆更是全球现代博物建设中可圈可点的作品。不远处的石库门建筑群具有上海特色,置身其中您能充分感受时代的变迁和独一无二的城市记忆。

大厦与南北高架毗邻,位于新闸路,北京路,石门路等主干道的核心位置。这里静安版块中熠熠生辉的一个亮点,博华广场您是在静安区选择工作与休闲的绝佳目的地。

 

 

5 分钟步行距离内,您即可以到达:

  • 上海自然博物馆
  • 静安雕塑公园
  • 中国银行
  • 工商银行
  • 健身房
  • Spa美容院
  • 美食广场
  • 咖啡厅及餐馆
  • 高级餐厅
  • 地铁站
  • 公交站

 

为了业务成功
购买服务前,会见,考察,和体验!拒绝为谎言买单!

确认以下来保障您的业务。 

询问他们在全球是否有 5 星级地点可供您使用
询问有多少名团队成员可协助您
要求连接到互联网 - 需要多长时间?
询问提供商是否为 Tier-1
询问是否可以立即与 IT 支持人员联系:他们是内部人员还是第三方? 他们也在国内吗?
要求提供电话号码,以便您可以在购买前试用该服务
询问是否可以在手机上使用商务电话
要求提供电话价目表。
要求与您的接待员(您业务的第一线)会面。
询问您的电话分机是否支持在其他地区免费漫游?
询问无线WiFi接入服务的安全性
询问可以为网络设置哪一类防火墙?
要求查看供应商的透明度守则
询问工作时间以外的来电能否拨打“1”键,通过语音信箱转接到您的手机上?
询问您选择的通讯方案是否可获得 500 人民币免费拨打任何设备、全球任何目的地的电话
询问您的电话费率是否比本地通讯服务商低20%
询问您可以免费接入多少电话
询问是否具有全球影响力